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人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车严选店成都首店开业 可容纳数百辆二手车

2019-06-18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今天,人人车宣布在成都的第一家严选店正式开业。据了解,人人车成都严选店占地面积达1. 2 万平米,可同时容纳数百辆二手车。人人车方面表示,严选店通过 249 项专业检测和人工智能定价,车况、车价更透明。除了买卖车之外,严选店还提供金融、整备、过户和售后等服务。

人人车成立于 2014 年 4 月,最初通过二手车C2C交易模式为入口,发展成为如今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近来,人人车正在全国范围内范围内加速布局二手车新零售。 6 月 12 日,人人车北京首家严选店正式开业。之后还会陆续在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开业,并于年内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