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P2P网贷平台信而富宣布转型助贷平台

2019-06-18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老牌上市网贷平台信而富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与Hongkong Outjoy Education Technology Co., Ltd.(“OE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XRF下属的新的运营公司,以机构资金为放款主体的助贷平台,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

此外,信而富还表示,项目公司的新业务将与公司现有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业务独立运营,不会使用个人的出借资金。新业务将借助公司现有的借款人基础和技术,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从短期贷款到分期贷款的完整系列的助贷服务。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将在公司董事会的监督下开展助贷业务。

资料显示,信而富成立于2005年07月15日,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2010年涉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及直辖市。

据此前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P2P网贷行业问题停业转型平台已达 5649 家,而新增平台从 2018 年 8 月份就已停滞。至今已有 10 个月未有新增平台上线。预计 2019 年底运营平台数或将跌至 300 家至 5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