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董事长:不会放弃手机业务,电竞手机规模将超 PC 电竞

2019-06-1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8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今日举行的华硕股东会上表示,本月初正式上市华硕 ZenFone 6,目前供不应求。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也不能只考虑短期市场表现,必须更精、更专注,因此华硕将选择难行门,锁定专业用户——电竞玩家,针对他们推出新品。

施崇棠进一步表示,进入未来 AIoT 时代后,智能手机将成为比传统 PC(个人电脑)更重要的终端设备,华硕下半年即将推出的第二代电竞手机 ROG Phone,已宣布独家与腾讯合作,华硕也将努力朝快速缩小损失规模,并在特定市场取得优势竞争地位、以趋向获利前进。

对于电竞手机的发展,施崇棠抱持乐观看法,预期未来电竞手机规模甚至将超越 PC 电竞的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