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蛋壳公寓最新资讯  > 正文

蛋壳公寓:任命前百度副总裁顾国栋任COO

2019-06-17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今日,蛋壳公寓宣布,正式任命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和管理蛋壳公寓的线下团队,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据了解,加入蛋壳公寓之前,顾国栋任百度公司副总裁一职。

2018 年 9 月 7 日,百度宣布晋升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副总裁,继续全面负责搜索公司销售体系管理工作,向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汇报。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此次人才引进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战略决策,通过引入高端人才精细化的管理理念,提升蛋壳公寓线下团队的建设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和创新力的团队。

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成立于 2015 年 1 月,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截至目前,蛋壳公寓已管理接近50万间公寓,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10个一线、新一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