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第三大运营商Sprint宣布将于6月21日开售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

2019-06-14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Sammobile报道,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今天正式确定其Galaxy S10 5G版将于 6 月 21 日发布。这是美国第二家向客户提供三星首款5G智能手机的运营商。

日前,美国另外一家电信运营商AT&T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但最初只是向商业客户和开发商提供该设备。Verizon则是第一家在美国销售Galaxy S10 5G手机的运营商。

Sprint 今天证实,从 6 月 21 日开始,客户将能够在其网络上购买Galaxy S10 5G手机。改款手机最初将只在休斯顿、亚特兰大、达拉斯和堪萨斯城四个地区推出。未来几周,这款手机还将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等其他市场上市。

从今天开始,今天开始,网友就在Sprint的网站上预订,改款手机的总价为 12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