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与阿里云推智慧高速方案 计划让节假日道路拥堵下降20%

2019-06-1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今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介绍,智慧高速解决方案的应用能力覆盖高速运行监测、异常事件发现处置、未来路况预测、公众出行引导、出行安全治理等方面,每一方面都有相应的一个或多个智慧应用服务。

目前,在智慧交通领域,除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高德地图还推出了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和智慧公交两大解决方案。据悉,城市大脑-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城市道路的出行场景,打造了一路护航、智慧红绿灯等产品和功能。智慧公交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出行场景,打造的智慧公交站产品则将在南京、哈尔滨等城市上线。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表示,计划未来一年,智慧高速解决方案将在 10 个省市高速路网落地,目标让合作高速的节假日道路拥堵下降20%,二次事故下降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