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造谣“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者已到案;湖北三大运营商被约谈

2019-06-14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造谣“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者已到案

据新华社报道,日前,有网民在网络上传播“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华为某高层被抓”等信息,个别网络大V跟风炒作,造成恶劣影响。经有关部门核实,这些信息均为谣言,华为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涉事三人均已到案。

经公安机关查证,谣言信息最早由吴某在微信群中传播。在谣言扩散过程中,倪某对谣言进行加工,并在微信群中传播。新浪微博网络大V韩某某对谣言进行转发,致使谣言信息进一步扩散发酵。因涉嫌寻衅滋事上述三人分别在当地到案,经公安机关审查,三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小米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

近日,小米发布内部信,宣布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任命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担任线下业务委员会主席,向中国区总裁汇报;任命于澎为线下业务委员会副主席,向张剑慧汇报。

据悉,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分为:线下销售运营部、小米之家、渠道管理部、省代业务部、运营商战略部、零售市场部、区域管理部、综合管理部 8 个部门。

此外,小米还在信中明确了线下业务委员会领导工作分工:张剑慧总体牵头,于澎分管线下销售运营部、渠道管理部、省代业务部和运营商战略部。

湖北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问题被约谈

据人民邮电报报道,近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市、县,对全省“携号转网”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集体约谈了问题较为突出的武汉、黄冈、咸宁、黄石四个地市的电信、移动和联通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各企业端正认识,把“携号转网”定位为通信行业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工作,始终把尊重用户选择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作为做好这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后续将不定期开展“携号转网”检查,对检查中再发现的违规情况,将对相关企业及责任人从严从重处理。

对此,被约谈的十二个地市公司均表示要以本次约谈为起点,全面深入自查,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切实规范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