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相互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相互宝开启第二例赔审并上线“爱心接力”功能

2019-06-13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相互宝开启了第二次争议案件赔审。申请者张某涵因在加入相互宝前曾被医院诊断患有婴儿肝炎综合征而被调查员初步给出不给予互助金的结论。该案的最大争议点在于申请人、调查员对于“患者既往病史是否违反《健康告知》”意见不一致。

本次赔审从今天 10 点开始,并将于 24 小时后结束。根据赔审规则,申请人获得支持票数少于一半则无法获得互助金。

今年 3 月,相互宝的首例有争议的赔审案件上线。超 25 万相互宝“赔审员”参与了讨论和投票。

支付宝官方宣布,截至目前为止,相互宝已救助了 224 位成员。同时,官方还宣布开通“爱心接力”功能。赔审失败的申请人可以通过“爱心接力”获得帮助。

相互宝是支付宝于 2018 年 10 月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自上线以来,其用户不断猛增,半月实现吸粉 1400 万人,一个月用户数近 2000 万。截至目前,相互宝用户数已经突破 71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