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MacBook用户花了1万美元修理费后,发现只是忘记调高显示屏亮度

2019-06-13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当你打开笔记本电脑,看到屏幕是黑,但仍能听到风扇呼呼作响,你会认为出什么问题呢?国外摄影师和开发者Greg Benz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并花了 1 万美元的修理费用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忘记调高笔记本电脑显示屏的亮度,真相可以说是相当滑稽和尴尬了。

Benz在9to5mac分享了自己与MacBook Pro一系列尴尬的经历。他表示,自己的MacBook Pro出现开机后屏幕是纯黑色的,并伴有轻微的风扇声。这迫使他把笔记本电脑带到苹果商店维修,据估计,这可能会让公司损失大约 1 万美元。这是因为多次维修过程包括更换两块主板、新电缆以及更换了价值 7000 美元的笔记本电脑等等。

不过在第四次出现同样的故障后,苹果商店维修者才尝试了其他的办法。根据Benz的说法,后来他用手机的手电筒照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后,发现有一个一个小圆圈,在那里还显示了登录头像。这让维修人员意识到Benz的的显示器亮度被完全调低了,因为Benz偶尔会连接外部显示器并调低亮度。

尽管这是一个滑稽的故事,Benz确实强调了几个与屏幕亮度和设置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让他和苹果商店避免遇到这么尴尬的情况。之后,他还向苹果公司提交了一份缺陷报告,希望所有这些问题都能在未来得到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