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与欧足联就2020欧洲杯达成合作 并上线订票小程序

2019-06-13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日,欧足联与支付宝就 2020 欧洲杯达成合作,正式开通了“UEFA欧洲杯”支付宝生活号,并以此作为欧足联国家级赛事目前在中国唯一的官方消息发布途径,同时上线的还有名为“UEFA欧洲杯 2020 订票”的支付宝小程序,现在用户上支付宝搜索“UEFA欧洲杯 2020 订票”就能找到小程序,预定门票据悉这是欧足联历史上首次在官方网站以外开通售票渠道。

2018年11月9日,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现身上海会见了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同时,欧足联和支付宝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 8 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支付宝将成为欧足联所批准足球比赛和锦标赛举办地的支付应用,包括 2020 年和 2024 年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欧洲杯作为欧足联旗下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汇聚了众多的顶级足球强国,其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世界杯。而由于地域、语言、时差等因素,中国球迷虽然对欧洲杯充满热情,但却始终没有一个足够权威和方便的渠道获取资讯和购买门票。

此次,欧足联开通支付宝生活号与购票小程序,给中国球迷提供更多一手资讯与便捷服务,这对于欧洲杯在中国的品牌营销有极大助力。

2019 年 2 月 12 日,支付宝在宣布,欧足联官网已正式接入支付宝,用户只需打开欧足联官方网站(uefa.com)进行注册后,就可使用支付宝正式购票。

相关文章:

  • 支付宝与欧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欧洲杯举办地支付应用
  • 欧足联官网今起支持支付宝购票 包括欧洲杯等重大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