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奥克斯涉事空调不止8款;快狗打车否认裁员50%;小红书内测直播功能

2019-06-12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格力电器:奥克斯涉事空调远不止 8 款

昨日下午,格力电器在珠海总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就与奥克斯相关事件进行说明。

格力电器法务部副部长李明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格力电器在跟投资者沟通,跟消费者沟通,以及跟我们公司的客户沟通的时候,了解到关于奥克斯的空调有两种表现,一是市场价格非常低,二是耗电量比较大。

经检测,奥克斯这些机型跟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强制标准不符。格力电器又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做了一些检测,第三方测试的结果与格力测试结论一致。

格力电器法务部门称,所检测的空调远远不止 8 款,涉及的数量可能会更多。格力电器的举报做法,有助于奥克斯实现自查,其生产销售的空调到底是否达到国家的强制标准。

6 月 10 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文称,奥克斯 8 个型号的空调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6 月 11 日下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格力举报奥克斯虚假宣传事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快狗打车否认裁员:调整比例未超员工总数的3.5%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有快狗打车的离职人员爆料称,快狗打车近期在大量裁员,裁员约50%。该离职人员称,从去年( 2018 年)年底,北京总部已经悄悄开始裁员,运营已经走了两拨人。此次裁员动静最大是技术与产品部,已经裁员一部分。裁员大概有30%。

对此,快狗打车发布声明回应称,上述报道为不实信息。近期,快狗打车根据绩效结果进行人员优化,调整比例未超过员工总数的3.5%,属正常人员流动变化。同期,公司招聘力度也高于调整力度,总体员工人数并未实际减少。

小红书回应内测直播功能:向内容创作者推出的实时深度互动工具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已经在内测直播功能,并定向邀请部分达人参与体验。不过,据某小红书MCN机构告知,目前直播功能还未开放申请,官方也没有邀请机构进行合作。而且,据该机构透露,官方表示直播的目的在于社交分享而非商业变现。

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小红书直播”目前仍在测试期,是小红书面向内容创作者推出的实时深度互动工具,让用户在看到有价值的生活方式类信息同时,和博主进行面对面、实时、连续的深度互动。这是小红书继续为社区用户创造价值所提供的一种方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