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圆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回应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已免除业务员处罚

2019-06-11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据山东省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出具的一份证明显示,一位圆通女快递员在派送快递时,因芒果箱胶带开裂,少了一个芒果,遭到了客户先后四次投诉,圆通公司扣除了该快递员2000 元工资,该快递员为求用户谅解甚至下跪。

对此,警方建议圆通因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

随后,圆通方面发文称,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圆通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待核实事实后,圆通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以下为圆通速递回应全文:

6 月 11 日,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警方出面为其出具证明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圆通总部对此高度重视。经了解,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它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我们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我们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