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品牌运营如何玩转社交媒体,这里有8个必备的简单方法

2019-06-11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5.制定“每天一小时”处理原则

开始使用这些平台非常简单的,注册账户不需要任何费用,并且发布是免费的。接着你就可以开始运作账号。一个小时之内,你就可以与朋友、同事和客户建立联系。

在发布期间,每天花一个小时与社区互动。一天一个小时,你可以零成本建立一支“军队”。花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曝光度和关注的潜在回报是不可估量的。

6.追踪并保护品牌

确保定期浏览讨论相关行业、产品或服务的网站、订阅源和页面。注重寻找提到你公司的帖子,并回应评论和投诉,利用它们作为参与、建立信任、发展品牌和收集市场调查的机会。如果你专注于此,便可以提前解决潜在的问题。

7.注重“声音”投资

在发布视频或者音频内容时要记住,即使你的颜色、背景和制作价值可能不完美,好的声音也非常重要。购买好的麦克风,以获得高质量的声音,无论你的视频来自哪里,都要确保用户能清楚意识到你的存在。这不需要花很多钱,但这是你应该投资的一个细节。

8.明确告诉用户如何联系你

确保你的粉丝知道如何联系你。可以给出你的网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社交媒体账号等各种联系方式。如果可以的话,就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使用相同的名称。

社交媒体为你提供了建立一支庞大销售队伍的机会,这支队伍将比你能雇佣的任何人都更加有效。你的众包销售团队会向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目标客户介绍关于你的一切。人们更有可能愿意信任你的品牌,并根据朋友的推荐进行购买,而不是听你说什么。

注:本文编译自entrepreneur,作者:Scott Duffy。原文内容可点击这里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值得推荐

    双11将至,提前选品成为了“买买党”狂欢前的预热。对于新电视,大家又有怎样的新要求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这个双11,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打工人必备 日本推出午睡枕头:不压胳膊 自带闹钟

    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一种新型午睡枕头,可以趴在上面,支撑面部,不会压到胳膊。这款枕头名叫GogonoMakura”,发明公司叫AtexCo,是一家经营健康设备和床上用品的公司。该头枕将于10月15日开售,建议零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0元。

  • 组台ITX?Z790I Edge和Hermes冰刃8000内存必备

    有装机经历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在网上了解硬件知识、查找装机攻略时,看到大佬分享的小钢炮装机分享帖后,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不已,如果你行动力够强,近期打算组装一台性能强悍的小钢炮,小编在这里强烈向你推荐微星MPG Z790I EDGE Wi-Fi DDR5刀锋主板宏碁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8000MHz C36规格套条的组合。之所以推荐这套组合,是因为它们都有强悍且稳定的性能发挥。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下单了?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内存线上线下均有销售,线上用户可前往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线下购买用户推荐前往掠夺者存储指定代理商神州数码选购。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科一考20多次没过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