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关证实黑客窃取赴美游客照片、车牌等信息

2019-06-11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每当你前往一个新的国家旅行,通常需要交出自己的信息,比如护照。有些国家甚至可能要求扫描指纹、拍照,如果你在开车,可能还需要提交汽车牌照等信息。

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证实,在一次数据泄露事件中,黑客窃取了赴美游客照片和车辆牌照等信息。

TechCrunch报道,CBP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称,这些照片被转移到一家分包商的网络上,后来遭“恶意网络攻击”而被窃取。CBP的网络没有受到此次入侵的影响。

根据CBP的一份声明,“CBP获悉,一家分包商违反CBP政策,在未经CBP授权或知情的情况下,将CBP收集的车牌图像和游客照片的副本转移到分包商的公司网络。初始信息表明分包商违反了合同中要求的强制性安全和隐私协议。”该机构于 5 月 31 日首次发现该数据泄露事件,据称不到 10 万人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CBP每天处理 100 多万进入赴美的旅客,具体会受到影响的人数还不能确定

CBP发言人表示,没有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照片被泄露,也没有涉及航空公司乘客在出入境过程中的照片。此外,该机构没有提到分包商的名字。

好消息是,尽管这些信息可能被盗,但它们似乎并未上传或在线共享。美国海关称,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在黑网或互联网上被盗的图像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