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3.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12.3.2 更新:修复部分 iPhone 8 Plus 相机人像模式问题

2019-06-1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2.3.2 更新,这距离 iOS 12.3.1 发布仅过去两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苹果的更新提示,本次的的 iOS 12.3.2 更新只针对 iPhone 8 Plus,主要修复了此前在部分 iPhone 8 Plus 机型上出现的相机人像模式中无法呈现出景深效果的问题。

现在 iPhone 8 Plus 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应用,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进行更新。如果启用了自动更新,则将自动下载更新并在安装之前提供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