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广投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广投集团拟35亿元入股网宿科技 或成大股东

2019-06-1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近日,网宿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陈宝珍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长、总经理刘成彦的通知:当日,其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股份数合计为总股本的12%,转让价格为 12 元,合计交易金额总计35. 03 亿元。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网宿科技的第一大股东将变为广投集团。

根据《框架协议》,陈宝珍拟向广投集团转让其直接持有的公司252,284, 270 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0.37%;刘成彦拟向广投集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9,664, 964 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3%。

网宿科技称,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网宿科技可以与广投集团资源、优势互补,推进其在广西区内、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东盟地区)的业务开拓及参与中国-东盟数字信息港和数字广西的建设,促进公司业务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重大战略,进一步推进公司全球化战略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