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推出狐友APP;中国联通已开通40城5G试验网;铁路车载5G设备将在今年底完成测试工作

2019-06-10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搜狐入局社交领域推出狐友APP

昨日,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APP。张朝阳介绍,狐友最早脱胎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板块,从去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张朝阳称,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

此外,张朝阳还表示,狐友不做推荐和大V认证,一个人在狐友的生存主要靠自己的活跃度。

据悉,狐友有三个主页面:动态、互关、我的。进入产品后,首页是动态,由用户个人及关注的人的动态构成。此外,用户可通过关注其他用户接触到更多用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国铁吉讯:铁路车载5G设备将在今年底完成测试工作

6 月 8 日,中国铁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国铁吉讯已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在高铁Wi-Fi系统技术储备、高铁Wi-Fi系统与5G融合、定制开发车载5G设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战略部署。

在技术储备方面,高铁Wi-Fi系统车载设备己具备无缝切换至5G网络的技术条件。

国铁吉讯与运营商还对高铁Wi-Fi系统与5G技术融合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初步拟定Wi-Fi系统与5G融合的技术方案,将利用边缘计算、网络切片、虚拟化等关键技术,实现5G与Wi-Fi系统用户之间的高度业务融合,解决高铁对5G信号屏蔽问题,将有效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国铁吉讯与华为、中兴等5G设备商开展密切合作,联合开发与高铁Wi-Fi设备高度融合的车载5G设备,并计划于 2019 年底完成测试工作。通过定制开发车载5G设备,国铁吉讯将加快推进高铁Wi-Fi系统与5G的融合发展,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创新产品及商业模式,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中国联通已开通40城5G试验网

昨日,中国联通表示,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 40 个城市的5G试验网络。

同时,中国联通成立了5G应用创新联盟,目前已有 240 余家企业加入,并已经启动领航者计划,致力于打造5G应用万亿新市场。

此外,中国联通设立百亿孵化基金,全力助力合作伙伴成为各个领域5G应用和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6 月 6 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据了解,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加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获牌。

对此,中国联通表示,将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发展之路,加快5G商用步伐,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运营,构建5G业务生态,开发5G特色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企业行动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水平,让亿万消费者共享5G发展成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