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Tu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关闭iTune,这时你该如何处理已经购买的音乐文件?

2019-06-0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cnbc报道,苹果在本周一的WWDC宣布,它将关闭已经有 18 年历史的数字媒体软件iTunes,并将由独立的音乐、电视和播客应用取而代之。而这种情况将在苹果Mac 最新操作系统macOS Catalina秋季上市时发生。

虽然这个消息一开始让用户感到震惊,不过苹果方面保证,用户的iTunes内容不会就这样消失了。苹果在新闻稿中称,用户将可以继续访问他们的整个音乐库,无论他们是下载歌曲、购买歌曲还是从光盘上翻录歌曲都是没问题的。

该公司称,当Mac用户更新软件后,音乐库中的音乐将会转移到Apple Music 和TV, 电视和电影购买也同样会转移到Apple TV 。Mac用户可以通过Music app访问 iTunes音乐商店。此外,Windows用户在他们的iTunes体验中不会看到任何变化,并且iTunes Store礼品卡仍然有效。

如何永久拥有你的数字文件?

虽然该公司承诺用户不会丢失内容,但这很好地提醒了我们,数字文件所有权规则可能发生奇怪的变化。例如,当你合法购买一张光盘、DVD或书籍时,版权法允许你出售、出借或赠送你的拷贝内容。但根据苹果公司的条款内容,数字文件拷贝的情况就不是这样的。如果你通过iTunes商店或亚马逊上的流媒体购买一部电影,实际上你是在购买一个许可证来观看平台上的电影,而不是购买文件本身的所有权。

就音乐文件来说,正如苹果公司的态度,你可以将购买的音乐的音频播放列表刻录到光盘上,但其他内容可能不会刻录到光盘上。”因此,为了能永久保存您的数字文件,建议大家将它们下载到外部硬盘上或上传到云服务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