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与华为达成合作 共同促进中国邮政ICT数字化转型

2019-06-05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中国邮政与华为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据悉,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将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展新技术前瞻性课题研究,共同探索ICT新技术在中国邮政金融、寄递、邮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应用, 共同促进中国邮政ICT数字化转型。

此前,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华为称,联邦快递在未经华为授权的情况下,将华为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

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对此,联邦快递方面表示,这是失误操作,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