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M卡劫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多名加密用户遭受SIM卡劫持攻击 有人损失10多万美元加密资产

2019-06-0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ZDNet报道,在过去的一周,美国加密货币社区多名用户遭到SIM卡交换攻击,这似乎是一波协同攻击。

据悉,SIM卡交换攻击也称为SIM卡劫持攻击,此次攻击的目的是让黑客能够重置密码或接收2FA验证码并访问受保护的帐户。

在上周的攻击中,至少有 15 名受害者,其中一些人公开承认损失资金,比如Sean Coonce写了一篇博文讲述自己是如何因SIM卡交换攻击而损失价值 10 多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ZDNet还与其他受害者进行交谈。有人承认损失资金,而另一些人称SIM卡交换攻击没有成功,因为他们转而使用硬件安全令牌保护账户,而不是传统的基于短信的2FA系统。一名匿名受害者表示,一旦黑客意识到无法访问加密货币交易账户,就会迅速改变策略,锁定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账户,成功劫持了受害者的Instagram账户。其他用户似乎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当黑客意识到自己无法访问加密账户,在过去一周控制了社交媒体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