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集体涨价:20分钟1.5元比坐公交车还贵

2019-06-03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多家共享单车平台骑行的价格发生了变化。接近 3 公里的路程,耗时 21 分钟,共享单车的价格是1. 5 元,如果要搭乘公交的话,只需要 1 元。

据哈啰出行APP单车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新的计费规则:“自 5 月 25 日起,单车实行新计费规则,调整为每 15 分钟 1 元。月卡用户每次骑行 2 小时内免费,次卡用户每次骑行 1 小时内免费,超出部分按新规则计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外,从今年 4 月份开始,摩拜单车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实行新计费规则,骑行 15 分钟收费 1 元,超过 15 分钟,每 15 分钟收费0. 5 元,骑行 1 小时需要2. 5 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业内人士表示,共享单车行业曾经的烧钱补贴大战已经结束,活下来的单车企业,为了生存,如今都普遍上调了价格,这是共享单车进入下半场发展的必然要求。

那么,骑共享单车比坐公交贵?你还会骑吗?部分消费者表示,会考虑公交车替代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