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平安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壹账通发布《平安区块链白皮书》

2019-05-31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据巴比特报道,《平安区块链白皮书》今天在北京发布,该白皮书由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壹账通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共同编写。

截至目前,平安壹账通在贸易融资、资产证券化、供应链金融、再保险等 14 个业务场景中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成功落地。其中以香港金管局利用区块链构建国际贸易融资网络、天津口岸利用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和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建立IFAB贸易融资网络这三个项目最为突出。

根据白皮书显示, 2018 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支出规模达1. 6 亿美元,较 2017 年增长108%。同时,更多企业计划在未来增加相关预算,受此影响,预计未来三年中国区块链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 2022 年的市场支出规模预计达到16. 7 亿美元,2017– 2022 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3.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