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高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尔兰一高校将推该国区块链技术硕士课程

2019-05-31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5 月 29 日, 爱尔兰政府商业、企业和创新部宣布,都柏林城市大学与科技公司网络技术爱尔兰ICT Skillnet合作,将创建该国首个区块链技术硕士课程。

据报道,该课程将作为一个为期两年的兼职课程在网上进行的,将于 2019 年 9 月从第一批学生开始。课程面向在爱尔兰工作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最好拥有计算机科学、计算、计算机应用或相关学科的荣誉学士。

前不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常青藤联盟(UPenn)宣布,它正在提供一个关于金融科技的在线项目,其中包括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主题。该课程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沃顿在线分部提供。(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