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启动韩国5G开放实验室 允许其他公司测试

2019-05-30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天,华为在韩国低调启动了5G开放实验室,计划投资约 500 万美元。这次活动,华为并没有邀请媒体,具体地址以及参加活动的企业高管也未向外透露。

知情人士称“华为希望向尽可能多的韩国中小企业推广这场活动,但是为了避免韩国合作伙伴因媒体报道受到任何伤害,华为决定不再邀请媒体。”

华为表示,该实验室是华为在全球建立的首个开放式5G服务开发中心。华为允许其他公司测试他们的平台,并表示将从韩国采购芯片、屏幕等零部件。

今年 4 月份,韩国5G移动网络服务正式商用。目前,韩国共有8. 5 万个5G基站,其中90%都集中在首尔、釜山、大邱、光州和蔚山这五大都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