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拉斯维加斯男子因非法经营比特币交易和诈骗被判入狱约两年

2019-05-30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根据 2019 年 5 月 28 日的一份新闻稿显示,因电子金融诈骗和经营无照的资金转移业务,拉斯维加斯男子Morgan Rockcoons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区联邦法院判处 21 个月监禁。

据悉,RockcoonsLocal在Bitcoins.com公开了他的比特币服务,他曾在圣地亚哥做过比特币交易商和卖家。截至 2016 年,他进行了 500 多次交易,截至 2017 年 10 月,他与 644 人进行了 1000 多次交易,每次交易收取36%的费用。

RockcoonsLocal于 2017 年 11 月 8 日被起诉,罪名是在 2018 年 2 月 9 日被逮捕之前经营无执照的资金转移业务,后来被保释候审。

2018 年春天,RockcoonsLocal继续创建一个被称为Bitcointopia的诈骗平台。RockcoonsLocal通过这个平台出售内华达州埃尔科县沙漠中不存在的房地产来欺骗人们。Rockcoons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推广Bitcointopia。

被告还声称,潜在投资者可以以每英亩0.5 BTC的价格购买大约 500 到 1000 英亩的土地。然而,那些购买者从未被授予土地所有权,法官已经确认至少有 10 人被骗。

2019 年 3 月 7 日,洛克斯承认了对他的指控,并被法院没收80, 600 美元的非法利润。自 2018 年 10 月 29 日被捕以来,他一直被拘留。(btcmanag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