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印度推低价智能手机,在线销售额将翻番至 10 亿美元

2019-05-30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三星计划将其印度的智能手机在线销售额提高一倍至 10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三星电子印度移动业务主管阿西姆·瓦尔西表示,要实现 10 亿美元的在线销售额,主要依赖于一系列新发布的低价手机。

为达到该目标,三星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一系列低价智能手机,售价在 7990 卢比(约人民币 800 元)至 17990 卢比(约人民币 1800 元)之间。

今年 2 月,三星曾在印度发布 M 系列手机,只通过三星网站和亚马逊网站发售。瓦尔西称,这些手机自上市以来已售出 200 多万部。

根据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按出货量计算,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 29%,而三星为 2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