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和马士基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新增两名合作伙伴

2019-05-29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由 IBM 和马士基共同开发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最近新增了两家合作伙伴,分别为:仅次于马士基公司第二大公司地中海航运公司和和第四大货物运载量的法国达飞(CMA CGM)。

据称,TradeLens 平台已经拿下整个货物运输行业半个市场,已经有 100 多个组织在该平台上注册。

上个月,以色列航运巨头ZIM也加入了TradeLens。据悉,TradeLens于 2018 年 8 月份推出,目前已记录了 500 多万次装运。TradeLens生态系统成员已有 100 多个成员,包括承运商、货运代理、海关当局、港务局和其他机构。(coinspeak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