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正式上线“青少年模式”功能 每日浏览时间限制为40分钟

2019-05-2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昨日,哔哩哔哩宣布在原有青少年保护体系的基础上,正式上线“青少年模式”功能。据了解,进入该模式后,用户所浏览的内容将由B站青少年模式内容团队精选呈现,其中包括来自趣味科普、音乐绘画、人文地理等领域以及优质动画、纪录片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精品内容。

此外,用户在“青少年模式”下,每日浏览时间将限定累计为40分钟,且每日22点至次日6点无法浏览B站APP。此外,用户也无法在该模式下使用直播打赏等功能。

昨日,国家网信办统筹指导西瓜视频、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哔哩哔哩、秒拍、波波视频、看了吗、微视、A站、美拍、小影、梨视频、第一视频、微博等 14 家短视频平台,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PP视频等 4 家网络视频平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统一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加上此前试点的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平台,国内已有 21 家主要网络视频平台上线了“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数据显示,青少年防沉迷试点工作开展 2 个月以来,约4. 6 亿短视频用户每日收到青少年模式弹窗提示, 5260 万人次访问青少年模式引导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