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18%美国成年人对Facebook加密货币感兴趣

2019-05-29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18%受访的美国成年人表示对投资Facebook创建的数字货币很感兴趣,其中有大多数人希望能够在Facebook市场上使用。

据悉,该项调查由个人金融教育网站 LendEDU 委托民意调查公司Pollfish于 5 月 10 日至 11 日进行的,受访者共有 1000 名美国人。

调查数据还显示,那些已经投资加密货币的人(7%的受访者)更愿意投资Facebook的加密货币。其中,有59%拥有加密货币的受访者对Facebook加密币很感兴趣;15%的没有持币的人也会投资这种代币。此外,27%对投资不感兴趣的人指出他们对Facebook缺乏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货币行业分析服务机构Diar 周二警告称,Facebook日益老化的用户群对其加密货币项目是一个挑战,因为Facebook上可能跟上当前技术发展的年轻人的用户群很小,购买力相当弱。

据此前消息,Facebook的数字支付系统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在十几个国家推出。据估计,该数字货币届时将与PayPal、信用卡等支付系统展开竞争,而不是其它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