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病毒感染最新资讯  > 正文

匪夷所思!一台感染多个病毒的笔记本电脑竞拍价高达134.5万美元

2019-05-29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TNW报道,一台装了多个恶意软件的笔记本电脑在拍卖会上拍卖价格高达 130 多万美元,恐怕这让实在不懂艺术的人匪夷所思。

据悉,现代网络艺术家郭偶东(Guo O Dong)将这台感染病毒的电脑取名为“混乱的持续存在”,并将其放到网站上公开拍卖。该笔记电脑被植入六种有史以来最危险的病毒软件,包括:ILOVEYOU、MyDoom、SoBig、DarkTequila 、 BlackEnergy 和 2017 年最为可怕的勒索病毒Wannacry。有报道称,上述病毒造成了价值 950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其中单单Wannacry就感染了 150 个国家的 20 多万台计算机。

目前,这台电脑处于未连网状态,不会对网络安全构成威胁,潜在买家必须签字确认其构成的威胁。报道称,尽管电脑连网了,这台电脑仍然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因为系统上的病毒现在很容易被反病毒程序检测到。

目前,该作品进行了最后的竞拍,并将竞拍价格推高至134. 5 万美元,但买家的身份却是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