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2021年底将建成1万家门店 未来3年内将开8000家

2019-05-29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5 月 29 日,瑞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在瑞幸咖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全球咖啡产业发展论坛宣布:瑞幸咖啡将在 2021 年底建成 1 万家门店。也就是说未来三年内,瑞幸咖啡要开 8000 家新店,平均每月要开 220 家。

事实上,这并不是瑞幸咖啡第一次宣布新门店计划。今年年初,瑞幸咖啡就曾宣布将在 2019 年年底再增加 2500 家新门店。截止 2019 年 3 月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 20 多个城市建成 2370 家门店。

今年 5 月 17 日,瑞幸咖啡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募集6. 95 亿美元资金。瑞幸CEO钱治亚表示,瑞幸咖啡亏损符合预期,还会继续坚持补贴三到五年。虽然还没有盈利,但瑞幸咖啡单杯成本已经从去年的 28 元降到了13. 3 元。

对于外界的质疑,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表示“外界评论瑞幸咖啡常用的一个词叫‘蒙眼狂奔’,其实我要说,狂奔是真的,但是并不是蒙眼。”他表示,瑞幸咖啡的每一步,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和精密计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