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谈北京建厂:合肥工厂产能10万台满足不了需求

2019-05-29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昨日,蔚来宣布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根据此协议,蔚来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新 的实体“蔚来中国”,并向“蔚来中国”注入特定的业务和资产。

亦庄国投将通过其指定的投资 公司或联合其他投资方对“蔚来中国”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 100 亿元,以获取持有“蔚来中国” 的非控股股东权益。此外,亦庄国投也将协助“蔚来中国”建设或引进第三方共同建设蔚来中国先进制造基地,生产公司二代平台车型。

今日,蔚来举行媒体电话会议,李斌表示,蔚来光一个工厂肯定不够的,合肥制造工厂的产能只有 10 万台,满足不了后续的产能需求。李斌称,去年工信部发文后,给了合作制造的模式给了方向性肯定,蔚来会把制造合作作为主要模式。从方向来讲,会首选制造合作伙伴来共建,也没有完全排除自己建厂。

相关阅读:

蔚来获亦庄国际 100 亿元投资 将新成立实体“蔚来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