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贝佐斯前妻捐出一半财产 总价值约185亿美元

2019-05-29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5 月 28 日,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承诺将捐赠至少一半财产用于慈善事业,总价值约 185 亿美元。

今年 1 月,麦肯齐与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宣布离婚。并于今年 4 月份完成离婚程序。按照离婚协议,麦肯齐获得4%的亚马逊股份,总资产高达 370 亿美元,位列全球女首富榜第三名。昨天,这位新晋亿万富翁签署了“捐赠誓言”。

在其签署的“捐赠誓言”中,麦肯齐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自己的保险柜里拿出很多资源与他人分享,时间、注意力、知识、耐心、创造力、天赋、努力、幽默和同情心。除了生活所需要的资金,我还有一笔多出来的钱可以分享。”同时,她还号召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有生之年或遗嘱中把大部分财富用于慈善事业。

据悉,“捐赠誓言”是由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发起的,旨在号召全世界的亿万富翁们生前或去世后至少将自己一半的财富由于慈善事业。

28 日公布的名单中,除了麦肯齐之外,WhatsApp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等 19 人也签署了这项协议。目前,已有 204 名亿万富豪签署了“捐赠誓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