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将正式使用微软Azure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豆

2019-05-2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据GeekWire报道,星巴克现在将正式使用微软的Azure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豆,并将农民与消费者联系起来。微软和星巴克的领导层在微软Build 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星巴克将在不久的将来致力于三种不同的技术实现。

星巴克于去年就宣布了一项追踪咖啡供应链试点计划。现在,为期两年的试点已经进行了一年,全球咖啡高级副总裁Michelle Burns展示了该应用程序的预览版,客户可以使用该APP查询特定咖啡包所携带的经过认证的信息该应APP预计将限量发布,并最终将面向每一位星巴克APP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星巴克在 2018 年年中参与了由洲际交易所Bakkt 发起的区块链试点项目,星巴克通过利用初创企业提供的服务间接接受比特币支付,不过实际上支付的比特币会立即转换成法定货币。 (crypto-ne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