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邦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擅自转运至美国 华为已向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2019-05-2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此前华为声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然而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还提供了这些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华为表示,这四件包裹中只包含一些文件和“不含技术”的东西。

此外,华为还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对此,联邦快递发言人MauryDonahue表示,这是个别问题,仅限于极少数的包裹,将会把包裹归还给华为。

此前,联邦快递中国曾发布声明称,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联邦快递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并严格遵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