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推新的visa借记卡 可在全球数百个地区使用加密货币

2019-05-27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Coinbase推出了一种新的名为“Coinbase Card”的visa借记卡,,允许用户在全球数百万个地区使用加密货币。谷歌游戏商店和iOS应用商店都提Coinbase Card应用下载。

随着Coinbase进入游戏领域,其推出了数种加密货币借记卡,并有可能会试图扩大覆盖范围,与币安等热门交易所展开竞争。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增长,Coinbase一直在逐渐地向其平台引入新功能。该公司还专注于托管服务,与富达数码资产(Fidelity Digital Assets)竞争收购加密钱包提供商Xapo。(investinblockcha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