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服务器崩了?多名用户反映苏宁APP无法打开

2019-05-2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今天下午,不少用户在微博反映称苏宁易购APP网络异常,页面无法打开。点击相关子栏目显示“商品信息异常”。苏宁金融网站也显示404、页面丢失等。不过小编测试发现,截至发稿时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网站已可正常访问。

对此,苏宁内部人士回应称异常原因为系统升级调整。事实上,这并不是苏宁服务器首次出现异常。在今年 1 月 21 日,有网友反馈,苏宁易购搜索功能疑似出现异常,官网、APP打开缓慢,随后出现“ERROR: INVALID REFORWARD RESP”问题。

5 月 15 日,苏宁易购正式启动 618 大促,并抛出“万达百货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1 小时服务圈上线、进口水果亲民价、再发 10 亿以旧换新补贴、服务工程师再扩 4 万人”等深水炸弹。据说今年苏宁家电的优惠力度挺大,希望到时候服务器能够顶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