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品牌LV路易威登将区块链技术用于产品溯源 以遏制假货

2019-05-2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奢侈品牌LVMH制造商路易威登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其AURA平台上追踪和认证其受欢迎的奢侈品。克里斯汀·迪奥和路易威登产品将率先在AURA平台上线。

据报道,路易威登正计划将AURA的技术除了应用到自家 60 多个奢侈品牌中,也扩展到其竞争对手。为此,该奢侈品牌雇集团雇佣了一个区块链团队,致力于AURA的创新。据报道,该团队还一直在与ConsenSys、以太坊设计工作室和微软Azure合作。

AURA平台将提供奢侈品真实性的证明,并追踪其来源,包括从原材料到销售端,再到二手商品市场。该平台的下一阶段将探索保护创意知识产权、独家优惠、品牌活动以及反广告欺诈。

Arianee创始人Gregory Pouy表示,假货每年给全球经济造成 2500 亿美元的损失,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遏制奢侈品市场猖獗的假冒行为,将有助于市场繁荣。

除了,路易威登跨国公钻石司戴比尔斯也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他们的钻石供应链。该公司与其它五家钻石商一起开发了基于区块链的平台Tracr,并于去年完成了 100 颗高价值钻石从矿山到零售的跟踪试点。(EW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