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上市时期未定,百思买取消所有用户订单

2019-05-27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7 日消息:此前由于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并着手进行改进。

图片来自samsung

三星日前也表示,Galaxy Fold 已经作出了针对性的改善,不过至今还未有公布手机的上市安排。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大型零售商百思买日前通知预订了 Galaxy Fold 的顾客,他们的订单已经被取消。百思买表示此举是将顾客放在首位,并确保他们获得最佳的购买体验。

百思买称当三星继续为 Galaxy Fold 作出改善措施之际,他们也会持续关注,顾客可以要求他们在有新消息时作出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