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曾一度超过8900美元 创下2019年新高

2019-05-27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coindesk报道,在UTC时间 5 月 26 日19:00,比特币价格再次创下 2019 年新高,一度高达 8905 美元,随后稍有回落。

截至发稿时间,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目前的价格已经下滑至8797. 9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 5 月 17 日,比特币价格曾跌至 6600 美元,同日,受大量购买影响将其价格推回 7300 美元以上。

从 5 月 17 日之后,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了22%,先是在周日晚上上涨到 8500 美元以上,并在半小时内达到 8700 美元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在价格上涨的同时,比特币 24 小时交易量也大幅上升,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整体增加了 103 亿美元。

此外,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其他排名靠前的加密货币,如EOS、ETH、XRP和LTC,在 24 小时内分别上涨了5.3%至5.8%。据分析,加密货币总市值已升至 2681 亿美元的高点,为 2018 年 8 月 3 日以来的最高点,这标志着对加密货币货币市场的整体融资和投资仍在继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