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出DC计划 共建内容营销创意新生态

2019-05-24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昨日,DC计划首场活动“流量时代的创意之道”内容沙龙在北京举行,行业多家顶尖创意机构及创意人共同探讨内容创意法则。

据介绍,DC计划旨在联合顶尖创意机构及创意人,与抖音一同构建创意营销新生态。该计划通过邀请创意行业领袖组建 “爱抖专家团”,共同评选代表抖音短视频广告创意高水准的精彩案例,促进抖音优质商业创意内容产出,提升抖音平台创意水准,共享抖音新产品、新趋势、新项目以及方法论。

此外,抖音方面还表示,DC计划基于抖音的创意内容生态,通过整合抖音平台的多重创意优势,指导内容创作者更有针对性地打造商业化优质内容,助力品牌在红利期过后的变革中抓住机遇,推动行业不断进化,为内容、平台、品牌打开共生共赢的新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