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再成立云计算公司 张奇担任法人

2019-05-24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 5 月 17 日新增对外投资——京东(盐城)云计算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奇,注册资本 5000 万元。据统计,自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布局了 24 家云计算子公司。

今年 1 月,京东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开设了一家新公司,名为南京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其总经理为刘强东,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 30 岁的女助理张雱。数据显示,张雱同时担任南京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而该公司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100%控股。

2 月,由刘强东担任总经理的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和京东龙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新增对外投资,前者成立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后者成立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 万人元,法定代表人皆为张雱,刘强东任经理。这两家公司的注册地址都位于京东近期收购的翠宫饭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