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回应被列入实体名单:未收到官方消息

2019-05-2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将旷视科技和科大讯飞等公司列入“实体名单”,禁止美国企业向他们出售美国的组件或软件。

针对上述情况,科大讯飞回应称,目前没有收到来自美国政府的任何官方信息,我们期望得到美国政府公平、公正的对待。科大讯飞目前海外业务收入占比不高;使用海外元器件的部分消费者产品,科大讯飞已有针对极端情况的应对措施和替代方案。即使极端情况发生也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旷视科技方面则回应称,我们已经关注到国际媒体的相关报道,该报道内容尚未得到证实,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