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家银行成功测试新的处理本票贷款的区块链平台

2019-05-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5 月 21 日,四家银行通过一个名为finledger的新区块链平台成功发行一张本票,这是一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贷款协议。

根据其中一家银行Helaba银行的说法,该平台将发行此类票据所需的步骤减少了50%以上。这些银行声称,这项技术不仅消除贷款人持有文件或借款人发送贵重物品的需要,还有助于降低与这一过程相关的风险和成本。

这四家银行分别为DekaBank、dwpbank、DZ Bank和Helaba,他们计划整个行业推出财务分类账。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Helaba最近HIA加入了基于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贸易金融网络马可波罗(Marco Polo)。(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