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澳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本聪注册比特币白皮书版权 网友发起请愿强烈抗议

2019-05-23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日前,澳本聪向美国版权局提交注册比特币白皮书版权的申请引起了币圈的重大关注,澳本聪的做法也招来了一大波网友的反对。

据悉,有网友在Change.org网站上请愿,要求将澳本聪的名字从任何与比特币有关的版权文件中删除。截至发稿时,请愿书已有 146 个签名,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据Change.org网站报道,这份请愿书或始于 5 月 22 日。以下为请愿书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版权局表示,不会“认可”Craig Wright为中本聪。其解释称,“作为一般规则,当版权局收到注册申请时,申请人会证明提交材料中所作陈述的真实性。版权局不会调查任何陈述的真实性。如果作品是以假名注册的,版权局不会调查申诉人与假名作者之间是否存在可证明的联系。”(TN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