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铁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铁路12306: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2019-05-22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 12306 网站消息, 5 月 22 日起,该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 12306 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2018 年 12 月, 12306 手机App增加了候补下单选项,同时12306网站也同步上线该服务。此次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的节前车次为: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节后车次为: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