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口脆!科大讯飞发布会现场模拟罗永浩、林志玲声音

2019-05-21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5 月 21 日,科大讯飞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办。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现场模拟了单田芳、林志玲和罗永浩的声音来做开场白。不得不说,老罗的声音还是模拟得蛮像的。

据了解,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你的世界,因A.I.而能”,科大讯飞在会上发布了讯飞输入法9.0、虚拟主播、智能录音笔等产品。

刘庆峰透露,目前讯飞输入法有1. 4 亿的月活用户,60%的语音活跃用户占比业界第一。现在的讯飞输入法9. 0 采用AI识别引擎,支持中英、方言免切换语音输入。即使你说的是粤语,讯飞输入法9. 0 也能准确地翻译为普通话发送,打字效率提升300%。

此外,“ 1 小时录音 5 分钟成稿”的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和支持九种语言同步直播的虚拟主播“小晴”也是发布会的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