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摄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摄影5月24日起正式停止运营 关闭服务器

2019-05-21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近日,网易旗下相片存储服务网易摄影发布公告称将从 2019 年 5 月 24 日00: 00 起正式停止网易摄影的运营,关闭服务器。

同时,网易摄影提醒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摄影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请务必在 2019 年 5 月 24 日之前对您需要保存的摄影作品进行下载以防丢。

据悉,今年 3 月 6 日起,网易摄影网站就已经停止新用户注册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

网易摄影是网易 2003 年推出的服务,到 2009 年 3 月 31 日,网易摄影总用户数已经超过 3600 万,用户上传的相片总数超过 51 亿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