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飞聊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屏蔽飞聊 多闪爬过的坑飞聊也没能幸免

2019-05-20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基本上,新发布的应用都逃不过“微信屏蔽”这个坑。 5 月 20 日凌晨字节跳动旗下社交软件“飞聊”被曝已上线,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或飞聊官网下载。

随后,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刚刚上线不久的“飞聊”被微信屏蔽了。用户通过微信分享飞聊相关链接将无法打开,点击链接后显示“网页存在安全风险,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

过了一段时间后,微信又改变了方案,由原来的直接停止访问改为”如需浏览,请长按网址复制后使用浏览器访问”。

事实上,这并不是微信第一次屏蔽应用分享链接。今年初,多闪、马桶MT、聊天宝等社交应用就在发布当天就遭到了微信屏蔽。如今同样的戏码再次上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