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谷歌暂停部分业务”: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2019-05-20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谷歌将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一事。对此,华为发布声明称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

此前,Android在其官方推特发文称:“在我们遵守美国政府的所有要求的同时,Google Play及其安全防护等服务将继续在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运行。华为发表媒体声明称,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声明全文:

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